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读嘉教育:今天,嘉兴学院为12对新人幸福成婚

2021-10-17 11:05:38 通讯员:张猛  点击: 字号:TT

  百年芳华,幸福启航。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嘉兴学院新校区的启用之年。

 

  今天,嘉兴学院在梁林校区剧院内,为学院的12对新人举办集体婚礼。

 

  嘉兴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波作为证婚人,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12对新人送上美好祝愿。

 

 

  卢新波在证婚词中,语重心长地叮咛新人们在人生长河中,能以平凡之心面对平凡的生活,于家庭精心呵护、孝顺长辈,于工作相互理解、彼此支持,于社会担当尽责、敬业奉献。

 

  他希望各位新人在今后的日子里,在用自己小爱维护自己小家、携手创造美好明天的同时,更要用大爱大情怀经营好事业、经营好未来,把人生理想、家庭梦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积极投身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新征程,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他勉励新人们:“学校会与你们共同铭记今日这美满的时刻,也将与你们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此次集体婚礼还安排了新人一起种下“新婚纪念树”等温馨环节,同时采取线下活动和线上图文直播的方式进行。

 

 

  “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集体婚礼在快乐的合唱《一次就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https://appexternal.cnjxol.com/webDetails/news?id=980132&tenantId=1&TRSAppUpdateTime=1634439999661 读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