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电视台禾点点: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嘉兴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21-09-22 09:03:38 通讯员:记者 许少杰  点击: 字号:TT

 

  今天(9月14日)下午,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嘉兴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上,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夏建成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嘉兴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委第十巡视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嘉兴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近5年来退休的副校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中层干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省级“两代表一委员”,纪检监察机构和组织(人事)部门相关人员,学院教代会、职代会代表,正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准确把握嘉兴学院在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承担的使命任务,聚焦学院的职能责任和主责主业、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开展监督。重点是深入了解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省委部署要求情况,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深入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加强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范、作风建设等情况的监督;深入了解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加强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监督;深入了解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为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嘉兴学院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省委第十巡视组对嘉兴学院开展巡视工作,是对学院党委班子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是对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全面“党性锤炼”,是对学院整体工作的一次全面“综合会诊”,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院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关心和爱护,必将对学院事业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接受巡视。要端正工作态度,积极主动配合,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配合巡视。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切实把巡视成果转化为学院全面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水平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谱写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新篇章。

http://www.jiaxingren.com/folder22/folder286/2021-09-14/870894.html 嘉兴电视台禾点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