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揭榜

2021-07-25 10:36:18 通讯员:郭品  点击: 字号:TT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7月23日下午,“建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嘉兴学院举行。

  浙江大学的《Goprint——多功能智能打印机先行者》获冠军,浙江大学的《狄赛生物科技——全球免疫再生修复领跑者》获亚军,宁波大学的《星路通信——“动中通”天线全球领航者》、浙江大学的《跃动客体育——青少年体育教育的科学施教与规模运营》、《纤觉智能——基于微纳光纤的新一代超灵敏传感器引领者》等3个项目获季军。

  据悉,本届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嘉兴学院、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承办,共有132所学校、3.7万个项目、28万余人次参赛,其中国际赛项共有71个国家和地区的796个项目参赛。

  “让我有机会和优秀的团队、专家学者交流,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增强了信心,提升了格局。”荣获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金奖的《若土有稻——下一代水稻育秧基质行业标准引领者》负责人、嘉兴学院生物182班楼舒琪同学说。

  浙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振斌认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学子要胸怀“国之大者”,高站位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https://s.cyol.com/articles/2021-07/25/content_DM2dz6Un.html?gid=gDajO4kX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