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电视台禾点点:红色美术精品齐聚!全国书画名家走进嘉兴南湖采风写生展开展

2021-07-22 08:27:38 通讯员:记者 许少杰  点击: 字号:TT

  “百年百幅·红色艺履”——全国书画名家走进嘉兴南湖采风写生展,在嘉兴美术馆开展。活动也是嘉兴学院、嘉兴南湖学院、《中国美术报》共同主办的全国书画名家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这批画作是由全国艺术家们与嘉兴市两所高校师生共同创作,历时2个月,最终呈现出200余幅红色美术精品。将鲜活厚重的百年党史和涤荡心灵的初心之旅用各种绘画形式表现出来,展现了新时代艺术家们和师生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挚爱深情。

  嘉兴学院党员学生查民浩说,今年我们嘉兴学院设计学院的专业竞赛,专业展览都是结合了今年的主题,建党百年,也为当代大学生树立一种精神和价值观,并且与艺术相关的专业很好的结合起来。

  据了解,7月11日,这批画作还将在北京《中国美术报》艺术中心集中展出,架起了首都北京与嘉兴南湖的艺术桥梁。

  嘉兴学院党委书记卢新波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嘉兴学院师生来说,不仅是一次接受艺术熏陶、陶冶艺术情操、共享艺术之美的绝佳机会,更是一次感受文化魅力、培育文明风尚、增强文化自信的绝佳机会。我们将充分发挥本次书画展的带动辐射效应,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不断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全力提升美术育人、文化育人成效。

 

http://www.jiaxingren.com/folder22/folder286/2021-07-21/843634.html 嘉兴电视台禾点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