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电视台禾点点:嘉兴学院老师荣获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提名奖

2021-07-02 08:43:26 通讯员:禾点点记者  点击: 字号:TT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选树一批模范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经省教育厅同意,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组织开展了第六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宣传活动。

  各高校积极参与,共推荐了近百名人选。在高校互评、网络投票、专家复评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授予陈周闻等10位同志第六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授予张建珍等10位同志第六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提名奖。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始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珍惜荣誉、倍加努力,在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

  全省高校各级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密切联系师生群众,持续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跃迁升级,更好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高教强省战略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http://www.jiaxingren.com/folder22/folder286/2021-07-01/834782.html 嘉兴电视台禾点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