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浙江教育报: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1-06-18 10:20:10 通讯员:江晨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见习记者 江 晨)6月11日,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嘉兴举行。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也同时启动。

活动现场,嘉兴学院教授陈水林、井冈山大学教授肖发生分别为师生带来了题为《一条小船诞生一个大党》和《不忘井冈山初心,担任历史使命》的思政课现场教学。陈水林带领师生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阐释了红船精神的首创、奋斗、奉献三种精神之间的内在逻辑;肖发生从艰苦的井冈山岁月出发,阐释了井冈山精神的时代背景和深刻内涵。浙江大学学生李梦萱代表全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讲述了团队在多个贫困地区进行技术帮扶助力脱贫的生动实践。

此次活动由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省学生联合会、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嘉兴学院、浙江师范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承办。来自全省近50所高校的师生代表约400人参与线下活动,290余万名师生及群众通过网络同步直播在线收看。

http://www.zjjyb.cn/html/2021-06/16/content_32501.htm 浙江教育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