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凤凰网:产教融合成果显著——嘉兴学院“爵派尔”杯2021服工专业作品动态展演开幕

2021-04-27 15:03:54 通讯员:刘鹤  点击: 字号:TT

  4月25日,“爵派尔”杯2021服工专业产教融合作品动态展演在嘉兴大剧院拉开帷幕。来自嘉兴学院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26名学生,带着他们的26个系列的优秀作品,来到舞台上,展现产教融合的丰硕成果,也传达了设计学子们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产教融合成果显 嘉兴学院“爵派尔”杯2021服工专业作品动态展演开幕

  嘉兴学院设计学院院长韦浩致开幕词并指出,产教融合动态展的举办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和实践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我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重要检验。希望各位师生能够在此次汇报展中观摩借鉴、相互促进、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更好的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产教融合成果显 嘉兴学院“爵派尔”杯2021服工专业作品动态展演开幕

  “爵派尔”总经理杨徐娥在致辞中表示,校企合作对企业来说同样也具有深远的意义,校企合作为不仅有利于企业选聘、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也可以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实现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

  据了解,嘉兴学院与“爵派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嘉兴学院·爵派尔产教融合基地”,旨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实操能力,实现学校教学和企业实践教育互动、理论与实践、创新创业教育的联合培养模式,时尚行业培育和孵化创新、创意、创业人才,始终把“立足嘉兴、面向浙江、辐射长三角,培养在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创新设计应用型人才”作为人才培养目标,面向浙江及嘉兴时尚产业集群,努力探索、实践与构建艺术设计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产教融合成果显 嘉兴学院“爵派尔”杯2021服工专业作品动态展演开幕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爵派尔”企业优秀实习奖学金、企业优秀学习奖学金的颁奖仪式。

https://zj.ifeng.com/c/85kfkCj9Pfl 凤凰网 2021年04月26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