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新浪:党史故事百校讲述 | 南湖红船旁初心传承,听嘉院学子讲述中共一大往事

2021-04-15 09:00:09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风雨兼程

  百年峥嵘岁月

  这是波澜壮阔、天翻地覆的历程

  这是不断拼搏、开拓创新的历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让我们聆听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党史故事百校讲述

  今天嘉兴学院

  为您带来

  中共一大往事

  当时,在上海召开的中共一大因遭到法租界巡捕袭扰,被迫转移到浙江嘉兴南湖一条小船上继续进行,在这里完成了大会议程。

  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

  嘉兴学院将继续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让更多青年人成为有信仰的人,让有信仰的人讲好信仰的故事,使红船精神代代相传,永放光芒。

http://k.sina.com.cn/article_2810373291_va782e4ab0200216dg.html  新浪 2021年04月08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