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浙江融媒体:嘉兴学院—浙江西克物流自动化与传感器应用实践基地揭牌

2021-03-29 10:52:22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近日,嘉兴学院—浙江西克物流自动化与传感器应用实践基地揭牌暨捐赠仪式在嘉兴学院举行。 嘉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嘉兴学院、嘉兴综合保税区以及浙江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浙江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SICK AG)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传感器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该跨国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德国,创建于1946年。 作为西克集团亚太区运营项目的核心,浙江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于2018年入驻嘉兴港区(综合保税区),由其德国总部直接投资,总投资1000万美元。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传感器及其零部件和传感器系统的组装、分拨、批发和进出口、供应链管理服务等。2020年,浙江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的产值达14亿人民币,预计今年能够达到15~16亿人民币。

  浙江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山表示,企业目标打造亚太区域的运营中心,对物流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今年会把业务进一步扩展到日本、韩国,还有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要继续加强管理层以及物流操作队伍建设,还会有进一步的人才需求。同时我们也落实企业的社会责任,加强校企合作,协助高校联合培养人才,为学生提供实训基地。”

  据了解,这也是嘉兴学院商学院首次与嘉兴港区企业开展合作。“今天签约之后,我们将会为浙江西克公司提供它所需要的不同岗位的人才,西克公司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也可以到学校给学生授课。” 嘉兴学院商学院院长潘煜双说,“这次合作实际上也是开辟了我们和中外企业合作的平台,以后学生会有更多的机会到港区,到企业做更多的实践交流。”

  未来,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科学研究、专业实习、人员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服务嘉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https://k.sina.cn/article_7505202169_1bf584bf902000ttrc.html?wm=13500_0055&vt=4 浙江融媒体 03-27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