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未来网:嘉兴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1-03-04 08:26:44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2月27日,嘉兴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该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卢新波、吴云达、周亚新、胡俊云、陈新友、杨培强、钱方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主持。

  该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全面部署了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卢新波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着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新任务。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全校上下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迎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切实把历史机遇转化为发展红利,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奋力谱写好勇猛精进、追求卓越的崭新篇章,为嘉兴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就如何高质量谋划推进2021年学校工作,卢新波要求必须做到“9个高质量”:必须强化红船领航,高质量实施百年大庆工程;强化党的全面领导,高质量打造党建高地;强化目标引领,高质量推进改革攻坚;强化立德树人,高质量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强化育引并举,高质量建设人才队伍;强化重点突破,高质量增强学科竞争力;强化科研创新,高质量培育标志性成果;强化合作共赢,高质量推进开放办学;强化效益优先,高质量打造美好家园。

  卢新波强调,面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学校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新征程,全体中层干部是历史的见证者、改革的推进者,更是未来的创造者、发展的受益者,要学会谋大局、抓关键、创一流,不负春光起好步、善作善成抓落实,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交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吴云达就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鼓足干劲、拼出闯劲、保持韧劲,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质量保障之弦、安全稳定之弦,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奋力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宣布了学校2020年度部门(单位)工作考核先进单位名单和中层干部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并对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http://college.k618.cn/gxzt/jxxy/xyxw/202103/t20210301_18137958.html 未来网 2021-03-01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