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新浪:嘉兴学院教师获浙江省本科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特等奖

2021-01-07 09:01:52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公布2020年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线上线下混合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0〕13号),嘉兴学院喜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获奖案例中,该校商学院安娜老师的《推销学》课程荣获特等奖,这是学校第二次获此殊荣。此外,医学院王凤华老师的《医患沟通》和应用技术学院虞紫英老师的《女装结构设计》课程荣获一等奖。

  浙江省本科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大力推进“互联网+教学”模式教学改革,以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持续推进课堂教学创新,进一步做好一流本科课程建设。

https://k.sina.cn/article_5895814239_15f6afc5f02000s836.html?from=edu&sinawapsharesource=newsapp 新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