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未来网:嘉兴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九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20-12-30 09:07:40 通讯员:嘉兴学院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日前,浙江省第十九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决赛线上答辩在浙江工商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嘉兴学院喜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
  获奖作品中,网络173班王佳峰等同学的移动应用类作品《诗途》(指导老师:刘小晶、陈滨),师范学院小教182班左一旸等同学的微课类作品《蝶变·逐梦水乡潘家浜》(指导老师:杜海娟、刘小晶),日教182班褚添璐等同学的微电影类作品《驿道》(指导老师:张丹、胡涛)获一等奖。
  据了解,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大学生A类学科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计算机多媒体设计与制作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引导大学生有效应用多媒体服务社会。本次竞赛以“浙江诗路行”为主题,设置教育资源开发应用、海报、动画、微电影、VR/AR五个类别,大赛共收到作品1119件。

http://college.k618.cn/gxzt/jxxy/xwdt/202012/t20201229_18118873.html 未来网 2020-12-29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