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闫楚良院士作客嘉兴学院省身讲堂 3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

2020-11-10 13:50:10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6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飞机强度研究所所长闫楚良应邀作客嘉兴学院省身讲堂第117讲。学校共3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闫楚良院士以“航空航天技术科学及关注热点”为题,分别从航空航天学、航空航天科学技术关注的热点、航空航天技术科学发展与展望等三方面进行讲解。他以国家对双一流大学的培养作为切入口,从航天航空的角度诠释了创新,讲解了国家的飞机机型、航天飞行器及导弹类型,鼓励广大青年学子探索未知和地球自然规律。他还讲解了航空航天技术对国民经济产生的影响,勉励该校学子树立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始终将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刻苦学习,不负时代,不负使命,用自己的努力拼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闫楚良院士的讲座,观点新颖、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不仅让师生对航空航天技术有了进一步认识,更对爱党爱国有了全新体会。

https://k.sina.cn/article_5895814239_15f6afc5f02000rbsq.html?from=edu&sinawapsharesource=newsapp 未来网 11月9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