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新浪:嘉兴学院教师获第二届全国高等护理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一等奖

2020-11-04 13:53:52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30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护理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在厦门举行。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医科大学等52所本科院校及30余所高职院校的近90名护理教师参加比赛。嘉兴学院护理系教师周丹以“ECMO支持护理”为授课题目,斩获本科组一等奖。 

  大赛以理论讲授为主。现场评委对比赛选手8分钟教学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教学组织、教学技术及教学风范与教学特色四个指标进行评分。比赛中,周丹老师教态端庄大方,课件制作精美,教学方式灵活,课堂生动活泼,善于引导启发,赢得现场评委和观摩老师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自大赛启动以来,在该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医学院护理学团队以赛带练,积极备战近6个月,切实提高全体教师教学水平,增强教师凝聚力,在全国护理教育同行中充分展现了护理教师较高的专业教学水平,彰显了护理学团队整体实力,为学校申硕创大工程注入了新能量。

https://k.sina.cn/article_5895814239_15f6afc5f02000r867.html?from=edu&sinawapsharesource=newsapp 未来网 2020年11月3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