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日报》:全国丙纶产业 专家嘉兴“论剑”

2019-12-27 10:52:03 通讯员:俞佩忠 王苏婷  点击: 字号:TT

记者 俞佩忠 通讯员 王苏婷 实习生 孙启蒙

  

  本报讯 昨天,“2019年丙纶分会年会暨丙纶行业转效能、促升级发展论坛”在嘉兴举行。200余名来自省内外高校和丙纶企业的专家代表,共同探讨如何打好丙纶产业“十三五”收官之战、谋划“十四五”阶段推动供给侧结构改革,实现丙纶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以“转效能、促升级”为主题,来自东华大学、嘉兴学院、嘉兴胜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的8位行业知名学者、企业工程师分别做了学术报告,对聚丙烯及其纤维产业的现状和趋势、装备技术发展状况、细旦和超细旦丙纶DTY生产工艺等进行热烈讨论。现场,材纺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单位嘉兴胜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获得丙纶协会“聚丙烯纤维装备研发与制造基地”授牌。

  本次会议是嘉兴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发挥学科特色,开展“优纤”工程的重要举措,通过高峰论坛,让学院相关学科专业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深化了校企合作。

http://jxrb.cnjxol.com/html/2019-12/25/content_1230450.htm 嘉兴日报 2019年12月25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