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为社区青少年进行垃圾分类宣讲

2019-07-11 20:45:54 通讯员:赵丽萍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垃圾正在逐年增长。实施垃圾分类处理,对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改善城市环境,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虹桥社区团支部联合社区妇联邀请嘉兴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7月10日上午为社区青少年进行垃圾分类宣讲。宣讲中大学生志愿者通过PPT展示具体详实的数据和图文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垃圾分类的原则、方法和生活废弃物再利用等相关知识。

通过这次宣传倡议活动,引导青少年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

http://www.cnjxol.com/2019/07-11/99911450.html 嘉兴在线 2019-07-11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