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南湖学院“绿荑环嘉二期”暑期社会实践成员开展“绿色对话‘医’起来”暨生活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

2019-07-06 08:07:16 通讯员:蔡慧丹 鲍聪俐  点击: 字号:TT

7月2日中午十二点半,嘉兴学院南湖学院“绿荑环嘉二期”暑期社会实践成员协助医院工作人员在嘉兴市中医院开展了“绿色对话‘医’起来”暨生活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提高了市民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通过垃圾分类管理,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减少垃圾处置量,改善生存环境质量。

本次活动融合体育、趣味、合作等多种方式,通过垃圾精准运输、精准投递、精准套牢、变废为宝酵素展示等项目开展,采用积分的形式,每个参与者领取编号参加活动,团队工作人员记录参赛者的成绩,最后参赛者到相应地点领取奖品。十二点开始,就陆续有不同年龄段的人前来参加,不管是医院的医务人员还是来就诊看病的市民,都在团队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排着队,井然有序地参加其中。

简单趣味的益智游戏,适合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市民参加,寓教于乐,积极宣传了垃圾分类的意义,让市民在运动中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乐趣,掌握分类小技巧,从而提高趣味准确率,培养“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

http://www.cnjxol.com/2019/07-03/99906740.html 嘉兴在线 2019-07-03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