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

2019-07-06 08:04:16 通讯员:邹春燕  点击: 字号:TT

近日,嘉兴学院商学院垃圾分类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对接真合社区到达庆安国际幼教秀成幼儿园,为小朋友们进行垃圾分类的宣讲介绍。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PPT宣讲环节。在讲解互动过程中,小朋友们都积极回答小老师提出的问题。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的知识都有了一定程度上的了解。可见老师、家长在平时也有教导他们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在游戏环节,大学生采用模拟垃圾桶垃圾的方法,卡片式的投放,让小朋友将垃圾进行正确的分类。经过这节垃圾分类讲解课程, 让孩子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垃圾分类进校园的动寓教于乐,让习惯渗透生活,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小公民意识,让孩子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http://www.cnjxol.com/2019/07-04/99909617.html 嘉兴在线  2019-07-04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