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新兴街道明月社区开展乳癌防治宣传活动

2018-07-28 14:11:59 通讯员:嘉兴在线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为营造关爱妇女的社会氛围,7月21日下午,嘉兴学院医生部大学生志愿者主动对接新兴街道明月社区,开展了“远离癌 爱自己”防治乳腺癌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目的在于让妇女关注自身健康,提高健康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为女性朋友们讲解了什么是乳腺癌、乳腺癌诱发的主要因素、常见临床表现等方面,深入浅出、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健康保健知识。

  通过此次知识宣传活动,既让女性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又掌握了更多的有关乳腺癌方面的知识,大家表示收获很大。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8-07/23/content_4113272.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7月23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