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浙江教育报》:嘉兴学院:团的一切工作到支部

2018-06-27 09:33:14 通讯员:嘉兴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通讯员 刘巧芝)近日,嘉兴学院出台了学校团的一切工作到支部指导意见,这是该校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精神,深入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和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的一项工程。

  据了解,指导意见包括深化基层党建带团建、完善班团一体化运作体系、规范健全团支委队伍建设、重视团员教育管理、加强团支委成员综合素质培训、加强团支部制度建设与监督等方面内容,以做强团支部作用核心化、团支委作用实效化、制度建设规范化、活力提升常态化“四化”,破解团员层面权利与义务意识薄弱、团支书层面职责欠明确领导服务力不足、团支委层面组织不够健全活力不足的“三团问题”。

  该校团委书记葛建伟表示,要把团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纳入本级团组织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的工作序列,切实加强基层团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深化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完善班团一体化运作体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让每位团员青年享有群团改革成果,为学校创建“红船团建”高校基层示范点贡献力量。

http://www.zjjyb.cn/html/2018-06/27/content_12930.htm 《浙江教育报》 2018年6月27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