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浙江教育报》:第二届大学生戏剧周开幕

2018-05-31 08:07:03 通讯员:教育报记者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于 佳)5月27日晚,全省第二届大学生戏剧周在杭州开幕,首场演出是由嘉兴学院师生带来的红色话剧《初心》。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出席开幕式。

  本届大学生戏剧周是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和浙江省高雅艺术进校园的活动内容之一,以“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未来一周内,将有9所省内高校的十余部戏剧作品陆续上演,所有演出剧目均由各高校在校师生自导自演,代表了我省大学生的最高戏剧创作演出水平。

  本届戏剧周还首次开启网络互动单元,让更多热爱、关心戏剧的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点亮校园戏剧之星。6月1日,还将在浙江工商大学举办本届大学生戏剧周的颁奖典礼。

http://www.zjjyb.cn/html/2018-05/30/content_11729.htm 《浙江教育报》 2018年5月30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