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在线:嘉兴学院教师进社区科普垃圾分类

2018-04-18 07:40:22 通讯员:嘉兴在线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4月12日下午,南湖新区·东栅街道双溪社区邀请嘉兴学院王成贤老师到社区开展“居家生活中污染——垃圾分类和有害垃圾”科普讲座活动,到场参加人数达80多人。

  会上,王老师以PPT的形式向居民介绍城市生活垃圾危害、垃圾处理办法等方面内容,还通过举例出题让大家回答相应问题,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讲座,居民们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会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与,保护环境,共同创建美好家园。

http://www.cnjxol.com/news/original/content/2018-04/13/content_4070296.htm 嘉兴在线 2018年04月13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