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南湖晚报》: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大学生走进逸和源为老服务表达关爱

2018-04-08 09:12:38 通讯员:金佳萍  点击: 字号:TT

  3月24日,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化工N171班的大学生们来到嘉兴逸和源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朝气蓬勃的志愿者们带着笑脸,为逸和源添上了一道美丽的春光。

  志愿者们在逸和源护士的带领下,分成了5个“为老”小分队,每一个小分队负责一层楼。

  “奶奶,您需要换床单被套吗?”志愿者有礼貌地敲门询问。得到允许进入房间之后,大家立刻就忙活起来,拆下需要换洗的床单被套,再仔细地换上新的,整理好床铺。志愿者做得并不是很熟练,但每一个动作里,都饱含着为长者服务的热情。

  春已到,夏将至,仓库里的落地扇却还蒙着灰尘。化工N171班的第二项志愿活动就是将康乐楼A区7楼仓库的电风扇拿出来擦拭干净。志愿者们用自己积极的行动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只见他们有条不紊地将落地扇搬到仓库外面的空地上,打水清洗抹布,擦拭落地扇,配合默契。看到志愿者们认真的模样,逸和源的长者和护士都竖起了大拇指。

  化工N171的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担起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责任。“我们希望能够给长者们带来关爱和孝心,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更多的人加入关爱长者的队伍。父母在,不远游,陪伴才是最孝顺的告白。”问及这次活动的初衷,同学们给的答案让人感动。

  感谢这群充满青春活力的志愿者,一颗颗为老服务的心让美丽悄然绽放。三月春光暖,为老赤子心,愿所有的长者都能在关爱中安享幸福的晚年。

http://nhwb.cnjxol.com/html/2018-04/08/content_1087830.htm 《南湖晚报》 2018年4月8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