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荷月桥畔品味温暖嘉兴

2017-07-04 09:40:15 通讯员:赵颖硕 来源:嘉兴日报 点击: 字号:TT

  

  昨天上午,嘉兴学院医学院“街头爱心测试社会实践团”在月河景区荷月桥开展了一次拎箱测试——一名女生提着沉重的行李箱过桥,看是否有人帮忙。

  在4次测试中,都得到了市民伸手帮忙,其中有一位69岁的黄师傅,他原本是不过桥的,却特意跑过来帮忙拎箱子。

  据了解,这个学生团队的街头爱心测试活动还进行过掉钱包、推轮椅、借零钱、借手机等,在一次次惊喜中,同学们感觉到嘉兴是一座有温暖、有爱心的城市。

http://jxrb.cnjxol.com/html/2017-07/04/content_1016227.htm 嘉兴日报 2017年7月4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