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春风吹暖正能量 青年义工齐携手

2017-03-12 19:28:59 通讯员:汪亦辛 来源:嘉兴在线 点击: 字号:TT

嘉兴在线讯 3月9日,嘉兴学院南湖学院的青年义工们纷纷走进松鹤社区,拿起扫把清洁家园。数位义工分成两组,一组负责城南路沿街卫生,一组负责小区内道路清洁。两个小时的义工活动结束后,殷同学感慨道:“虽然只是作为一名小小的义工,但是意义却很大很大。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感染别人,一起为改善环境而努力。”

今年以来,松鹤社区以推进青年人文明素养为重点,通过环保卫士、巡逻使者、爱心楼道员等各种形式在社区中组织活动,号召青年人从身边做起,鼓励青年人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汲取正能量。

作者:在线通讯员 汪亦辛

来源:(嘉兴在线2017年3月10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