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打造志愿服务校地合作“南湖模式”

2016-11-28 14:08:28 通讯员:张瑞洁 赵 威 来源:嘉兴日报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南湖区大学生志愿服务如何才能更进一步?近日,南湖大学生志愿者联盟举行了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南湖大学生志愿者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并邀请嘉兴学院团委、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团委、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担任联盟监事会成员,指导监督联盟开展各项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年,联盟的工作重点将放在推进大学生志愿服务社会化、专业化、品牌化、规范化发展上。”一届联盟理事会理事长李寒星表示。自2015年6月南湖大学生志愿者联盟成立以来,联盟围绕组织化、制度化、项目化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了“志愿南湖·益起来”南湖大学生公益创投大赛、“志愿南湖·菁英计划”培训、“啄木鸟公益集中行动”等系列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全面打造志愿服务校地合作的“南湖模式”。

作者:记者 张瑞洁 通讯员 赵 威

来源:(嘉兴日报2016年11月28日第九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