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九三学社嘉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6-10-28 19:21:05 通讯员:潘程程 袁 斐 来源:嘉兴日报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上午,九三学社嘉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会议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出席九三学社浙江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嘉兴学院校长盛颂恩出席大会,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永信到会讲话。市领导高玲慧、孙贤龙、朱海平、祝亚伟、朱静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

  市委副书记孙贤龙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孙贤龙说,自2011年换届以来,九三学社嘉兴市委会以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三坚”参政党地方组织为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孙贤龙希望九三学社嘉兴市委会要坚定政治共识,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秉承褚辅成先生志存报国、无敢间息,追求真理、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递好声音、提振精气神,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引导广大社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在实践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发挥界别作用,运用九三学社科技人才荟萃的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特别是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以及发展互联网经济、提升镇村建设水平、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领域,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要强化自身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民主党派“五个能力”建设的要求,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团结带领广大九三学社社员,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

  开幕式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马玉华作九三学社嘉兴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邢海华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记者: 潘程程  袁 斐

来源:(嘉兴日报2016年10月27日第一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