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社工进校园招募大学生志愿者

2015-04-15 12:50:03 通讯员:陈曦 沈思光 来源:嘉兴日报 点击: 字号:TT

“想当志愿者吗?来这里报名吧。”近日,秀洲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以及有关社工机构在嘉兴学院共同开展了社工·志愿者进校园活动。

  嘉兴学院大一学生郭萌带着小伙伴一起报名参加了芯悦志愿者,她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

  “此次进校园活动旨在向大学生群体普及社工及社会工作的理念,展示近年来秀洲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同时在学生群体中招募一批有公益情怀的志愿者作为社会工作的后备力量。”秀洲区芯悦社工事务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嘉兴日报 2015年4月14日 第二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