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嘉兴学院首次获批第二专业

2015-04-12 18:40:08 通讯员:俞佩忠 来源:嘉兴日报 点击: 字号:TT

我市3高校获批新设5个本科专业
 本报讯 记者从教育部近日公布的《2014年度高校新增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中获悉,我省32所高校获批新增专业57个,新增专业2015年起开始招生。嘉兴学院、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和同济大学浙江学院3所高校获批5个专业,其中嘉兴学院已有本科专业首次获批开设3个第二专业。

  作为教育部直属高校,我省的浙江大学新增地质学和交通工程两个4年制专业,其余31所本科高校则新增设了55个专业。记者了解到,这些专业主要集中在一些老牌高校或者升格本科时间不长的高校。我市的龙头高校嘉兴学院往年每年均有多个新增本科专业,今年没有增加新的本科专业,但是作为具有经济管理类专业办学优势的百年学府,嘉兴学院今年在金融学、法学和会计学三个已有强势专业中获批开设国家控制布点的两年制第二专业,面向选择攻读第二专业的该校学生招生。我市其余两所独立学院,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将新增工程造价本科专业,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则新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

来源:(嘉兴日报2015年4月10日 第一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