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获评嘉兴市房屋建筑设施工程南湖杯(优质工程)

2023-06-01 10:23:3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园建设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嘉兴市建设局公布了2023年度嘉兴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南湖杯(优质工程)名单,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教学区、施工二标段)榜上有名。
  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教学区、施工二标段)项目坚持“一横四纵”的规划格局和人文化、生长化、生态化、整体化的校园设计理念,以院落、内聚的方式回归传统的“书院”形态,通过“天人合一”的空间布局,创造各学科领域的交汇与融合,构建文化传承、人文建设、绿色教育、科技创新为一体的可持续发展绿色校园。项目分别于2018年、2019年、2021年三次被嘉兴市重大项目推进办公室评为“红旗项目”。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后,与梁林校区东区形成了完整校区,进一步拓展了办学空间、改善了办学条件,优化了功能布局和资源配置,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嘉兴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南湖杯(优质工程)评选旨在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进建设工程品牌建设,全面提升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水平。经嘉兴市建设局组织初审、专家现场复审、评审会审定、网上公示等程序,共有74项工程被评为2023年度嘉兴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南湖杯(优质工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