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卢新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03-27 22:56: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3月25日,机关党委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一支部书记王立玮代表支委会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不足,剖析内在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位党员认真严肃对照要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卢新波认真听取发言,对机关党委一支部过去一年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大力弘扬红船精神、高质量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支部党员要紧跟形势政策,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中央省委文件精神,全面知晓国家大政方针与省市政策动态脉络,及时了解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准确识变应变求变,主动为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出谋划策。要加强理论学习研究,主动借鉴吸收同行与学术界的理论与实践成果,充分运用数据分析、理论支撑、逻辑演绎等方法,准确理解和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内在规律与外部形势,不断扩展格局视野、增强知识储备、提升业务素养,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服务发展的有效举措。要树牢持续改进意识,坚持运用前瞻性、全局性、系统性思维,在复盘总结中更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迭代工作模式,在主动作为中磨炼过硬本领、锻造过硬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全方位提升办公室工作质量。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