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学院2022年度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圆满举行

2023-03-24 10:32:4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3日,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承办的嘉兴学院2022年度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在梁林剧场圆满举行。

  本次大赛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分为文本材料评审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文本评审环节共收到来自12个学院49个团支部的参赛作品,经集中文本评审后,共有18个团支部入围答辩环节。现场答辩环节中,各团支部通过PPT、视频、现场演绎等形式展示了在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和主要成果。
  最终,小学教育本科203、学前教育本科201、服饰201、小学教育本科213、数媒201、国经国际201 6个团支部荣获嘉兴学院2022年度团支部风采展示风采团支部,生物191、会计203、经济203、英语202、法学201、数学211、计科202、护理(中本)211、财务212、护本212 10个团支部荣获嘉兴学院2022年度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力团支部。
  据悉,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是我校提升基层团支部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浓厚校园文化氛围的品牌活动之一,切实强化了团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动员能力,得到广大团员青年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下一步,校团委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矢志拼搏奋斗。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