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专兼职档案员学习培训会

2022-11-27 11:19:00 通讯员:档案馆通讯员 来源:档案馆 点击: 字号:TT

  11月25日下午,嘉兴学院2022年专兼职档案员学习培训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1991届校友、海盐县档案馆资深档案员、2014年浙江省首批“最美兰台战士”荣誉称号获得者陈林飞应邀作“新时代如何做好基层档案工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全校近50位专兼职档案员参加培训。

  陈林飞从全面深刻理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出发,针对基层档案工作实际,结合海盐当地档案工作和个人三十多年档案工作经验体会,阐述了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依法治档的必要性,介绍了档案收集整理保管利用的方式方法,开展档案编研和推进档案文化建设的做法体会,以及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的实践思考等,并对学校档案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指导意义的宝贵意见建议。
  报告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陈林飞档案编研成果签名赠书活动。陈林飞校友向与会专兼职档案员签名赠送了作为执行主编之一的《穿越时空的记忆——海盐老照片背后的故事》一书,并向母校档案馆赠送了一批海盐档案馆近年来的编研成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