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举办“荷兰STAHL公司皮革涂饰技术交流周”活动

2022-11-29 09:13:03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应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邀请,11月21至25日,荷兰STAHL公司李艳经理、蔡淳煜经理、唐佩龙工程师等通过线上方式与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开展皮革涂饰技术交流周活动。轻化(专升本)211班全体学生及轻化工程系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交流围绕轻化(专升本)211班的“综合实验”教学活动进行。基于近年来国内外市场对时尚皮革服装革的需求,本次交流将“时尚纳帕型绵羊服装革的涂饰”作为重点内容。李艳介绍了STAHL公司基本情况及其在“双碳”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贡献;蔡淳煜作了题为“皮革与时尚”的精彩报告,阐述了时尚市场的行业潮流及相关概念,以及皮革在时尚产品中的广泛应用场景。唐佩龙工程师用多种讲授方式详细讲解了涂饰技术,并与校内教师一同指导学生开展“时尚纳帕型绵羊服装革涂饰”的工艺设计与实践,同时在线与同学们互动,解答同学们在涂饰实践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本次交流活动极大激发了学生对时尚皮革的设计与制作热情,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