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届体育运动会举行

2022-11-15 09:45:1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2日,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届体育运动会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各参赛代表队全体成员、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

  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致开幕词。他指出,长期以来,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强化体育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坚持把体育教育作为增强师生体质、锻炼师生意志、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内容,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会不仅是对学院体育工作和广大师生精神风貌的集中检阅,也是对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综合展示。他希望,全院上下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昂扬进取的斗志,团结协作、踔厉奋发,确保把运动会办成一个团结和谐、安全有序、充满活力、精彩纷呈,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取得双丰收的体育盛会。
  学院院长李勇致闭幕词,代表学院向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师生继续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享受运动快乐、传递阳光能量,磨砺意志品质,练就强健体魄,将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自信从容、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助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
  本届运动会为期一天,学生组比赛共设男女个人运动项目11项、集体项目2项,涉及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00米栏、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11个项目和跳长绳、10×100米迎面接力比赛两大集体项目。教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参赛,设“定点投篮”“乒乓球投准”2项个人项目和 “6*50” 1项集体项目。最终,小学教育代表队斩获田径比赛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总分、男女混合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教育、小学教育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