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学院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2022-11-03 16:09:45 通讯员:校工会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10 月 29 日,校工会主办的嘉兴学院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梁林校区体育馆落幕。来自学校16个分工会的11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分为分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按男单、混双、男双、女单、男单的顺序进行混合团体赛。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投入、奋勇拼搏,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扣杀和防守诠释了“国球”的魅力。比赛过程高潮迭起,赢得围观者阵阵喝彩,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经过激烈对抗,平湖师范学院力拔头筹,摘取桂冠;“黑马”材纺学院突破重围,斩获亚军;数据科学学院荣获季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商学院、机关、经济学院分列第四至八名。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还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