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举办“嘉兴学院第七届皮革文化节”

2022-10-25 15:38:13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2日,由材纺学院轻化工程系、轻化-行政教工党支部联合主办的“嘉兴学院第七届皮革文化节”在梁林校区举行。轻化工程系全体师生参与活动。
  本届皮革文化节由“轻化工程系的简介及特色发展情况”“皮革和合成革面料展览”“皮革和合成革手工体验”“皮革和合成革知识游戏”等模块构成,采用易拉宝、面对面等形式向师生展示我校轻化工程专业近年来的建设成果、普及皮革和合成革的相关知识。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参与和体验,使师生近距离接触皮革和合成革、辨识皮革和合成革、玩转皮革和合成革,逐步认识皮革和合成革,进而感受皮革文化的魅力。
  轻化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皮革文化节的准备和举办过程,通过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实践体验对学生进行了专业思想教育;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全校师生对于轻化工程专业及其师生的新风采和人才培养特色的认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