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嘉兴“红船女儿·巾帼共富追梦人”微宣讲大赛中获二等奖

2022-08-14 19:05:12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8月10日下午,由嘉兴市妇联主办,南湖区妇联承办的“红船女儿·巾帼共富追梦人”微宣讲大赛·菁英赛在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我校大学生共同富裕宣讲团成员、经济学院经济201班潘吟笛获二等奖,同时被授予嘉兴市“红船女儿”金牌宣讲员称号。
  潘吟迪围绕什么是共同富裕,为什么要实现共同富裕,共同富裕对青年人意味着什么三个问题,以嘉兴市产业富民、生态富民和精神富民的相关案例,展示了红船起航地的共同富裕新画卷。“‘共同富裕的最终目的,是回归到人的全面发展’,嘉兴在跨越发展中实现均衡富庶发展、奋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市的美好故事,彰显的正是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望和孜孜追求。” 潘吟迪说。
  嘉兴市“红船女儿·巾帼共富追梦人”微宣讲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在全市范围开展近2个月选拔、宣传。经济学院按照要求积极做好人选推荐和辅导培训工作。前期,学院通过理论授课、学习沙龙、“青年·说”宣讲、社会实践等形式引导学生探索共富密码,讲好共富故事,激发青春力量,在学生中营造了“共同富裕奋斗有我”的良好氛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