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设计学院圆满完成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0级学生搬迁

2022-06-25 19:38:09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根据学校规划和总体工作安排,6月25日,设计学院完成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0级学生搬迁。数媒201班28位同学自平湖校区顺利入住梁林校区善思苑。
  自本学期启动搬迁工作以来,设计学院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并于6月22日最终确定搬迁方案。为了保障搬迁工作顺利进行,最大程度服务数媒20级学生,学院于6月赴平湖校区面向此次搬迁学生召开座谈及动员会,并运送搬迁所用行李打包物资,同时,充分征求学生意见,统一思想,为后续工作打下基础。
  6月25日7:30,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及13名志愿者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砚的带领下赴平湖校区开展搬迁工作。截至下午15:30,搬迁工作在平湖师范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圆满完成。数媒201班同学们普遍反映,来到新校区满怀期待,能够这么快完成入住并熟悉新环境离不开设计学院热心的志愿者和老师的帮助。
  据悉,为保证此次搬迁,设计学院做了大量前期工作,沟通协调与物资筹备在前,人力资源调度及全程优质服务在后,注重细节、精准施策,确保每名同学满意到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