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好“教工小家”温暖学院大家 ——我校设计学院举办教工小家启用仪式

2022-06-24 08:26:16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3日下午,设计学院举行“教工小家”启用仪式。校妇联执委、副主席徐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宏出席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及20余位教职工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砚主持。
  徐蓉和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进行教工小家钥匙交接。黄芳芳指出,教工小家的建立,目的在于为全体教职员工提供一个休闲娱乐、学习提升、交流促进的场所,同时方便工会联系教职工、听取意见建议、掌握诉求困惑,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达到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工会工作吸引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目的。她希望,接下来学院分工会充分“桥梁纽带、凝聚人心”的作用,让教工小家“动”起来、“活”起来,真正散发出“家”的温馨、温情、温暖。
  启动仪式过后,学院分工会和妇委会还在两个分会场开展了“学·手·艺——祖母方格钩针技艺”活动和“妙手生花——咖啡拉花体验活动”。老师们坐在一起分享个人特长和手工技艺、探讨传统工艺和咖啡文化、品鉴咖啡和甜品带来的温馨香醇。
  今后,学院将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小家活动,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归属感、提升教师的幸福指数而努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