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度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06-07 19:46:26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6月7日上午,学校在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钱方明主持仪式。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师生新党员参加仪式。
  吴云达指出,入党宣誓是对预备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强调,作为红船旁的高校师生,要牢记党的重托,凝聚奋进力量,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他要求,全体预备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人生追求;要守好红色根脉,用争先进、做表率的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要高举伟大旗帜,把爱国情、强国志的力量化为报国行。
  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设计学院陈霞代表新党员发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