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专场“云”招聘暨“千校万岗”招聘会

2022-05-14 08:53:00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专场“云”招聘暨“千校万岗”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智慧、学工办主任刘静,用人单位代表、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静主持。


  杨智慧对用人单位的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共赢。
  宏正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耀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煤浙江基础建设有限公司、浙江鸿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浙中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交路桥华东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用人单位,通过宣传片或PPT分别进行了宣讲,将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毕业生关心的信息作了介绍和解答。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友,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和职业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尽早确定目标,把握时机,主动就业。随后,企业和同学们开展了线上互动交流。
  此次“云”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岗位30余个,部分同学和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