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材纺学院举行“中国皮革协会-杨正奖学金、奖教金”“STAHL奖学金”和“‘鸿丰杯’嘉兴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 颁奖典礼

2022-05-06 16:53:11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材纺学院举行“中国皮革协会-杨正奖学金、奖教金”“STAHL奖学金”和“‘鸿丰杯’嘉兴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皮革加工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受疫情影响,颁奖典礼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陈占光,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张燕,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李伟娟,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福建泰庆皮革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丰荣,斯塔尔精细化工(苏州)有限公司经理李艳、徐州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治军、浙江富卡科技有限公司主任李新建等嘉宾和学生家长代表线上出席典礼。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党委书记韩宝明,副院长李海东,校教务处处长助理、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及轻化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典礼。典礼由罗建勋主持。
  易洪雷致辞,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材纺学院轻化工程专业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国皮革协会、浙江省皮革协会和行业国内外知名企业多年来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陈治军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学生珍惜和把握当今形势,刻苦学习,锤炼本领,共同为皮革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王伊、钟绍宏和获奖教师马贺伟分别发言。

  李伟娟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感谢中国皮革协会搭建的奖学金平台在激励学生刻苦学习、为行业培养专业人才等方面起到的推动作用,同时对我校轻化工程专业近年来的发展和贡献给予肯定。陈占光向福建泰庆皮革有限公司对行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生提出勉励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更加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并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成长为对行业发展有用的复合型人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