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

2022-05-05 16:13: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5日,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之际,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朱素斌、院长李勇、副院长王明建、学工办主任唐曦、分团委书记吴凯强及师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芳主持。

  朱素斌在讲话中回顾了百年团史,要求从百年建团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积极做好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知党、爱党、跟党走。他要求,学院全体共青团员、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要勇于砥砺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拼搏,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用自己爱岗敬业、创新创造、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展现青年风貌和青年使命;要锤炼品德修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争先,将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用实际行动践行“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的新时代青年本色。
  李勇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共青团员、青年学生以表彰大会为新机,自觉把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结合起来,不负新时代、不辱新使命;扎实学识不负韶华,将扎实理论基础与实践要求相结合、专业素质与岗位要求相结合,真正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勤劳实干不负人民,用实干担负起人民赋予青年的时代使命和任务;学院分团委、各基层团支部要在学院党委的全面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助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大会对2021年度各级各类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