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医学院第五期青马班开班

2022-04-28 11:53:4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7日中午,医学院第五期青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钊、学工办主任赵丽萍、团委书记魏京录及第五期青马班辅导员和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魏京录主持。

  李联钊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思想政治教育,重视对大学生骨干的培养,将“青马工程”作为学院立德树人、引领青年的重点工作。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线,旨在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养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引导全体团员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向所有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努力提高思想站位,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让马克思主义成为自己的指路明灯。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能力和水平,勇担时代使命,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上,李联钊为青马班学生辅导员颁发聘书。
  董羿乐和黄任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并承诺:将严格遵守“青马班”的规章制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学习机会,增强自身素质、与时俱进,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开班仪式后,魏京录以“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主题为青马班学员上开班第一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