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后勤荣获2021年度《教育后勤参考》录用发稿量第三名

2022-04-15 19:24:29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字号:TT

  4月14日下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教育后勤参考》编辑部发文表彰了2021年度《教育后勤参考》录用发稿量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录用发稿量排名第三;《教育后勤参考》通讯员、后勤教职工皇琴录用发稿量排名第一,《教育后勤参考》通讯员、后勤教职工丁政浩、胡维姝录用发稿量分别排名第五、第六。
  我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努力打造“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不断增强后勤实力,提升服务品质,探索建立与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目标相适应的后勤保障体系,努力办师生满意的后勤。2021年度,公司紧密围绕学校教学、科研、活动、竞赛等服务保障工作,围绕身边的后勤人和后勤事,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向《教育后勤参考》杂志投稿,弘扬了红船旁大学的优秀后勤文化。一直以来,我校后勤信息宣传工作成绩突出,已连续八年荣获“浙江省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我校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中,首次跻身全国高校后勤宣传力排行榜第三名,并连续两年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据悉,《教育后勤参考》是在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指导下,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全国性教育后勤综合性信息类刊物。《教育后勤参考》密切联系政府主管部门的决策者、教育后勤管理一线的改革实践者和理论研究者,共同搭建工作交流、信息传播和理论研究的平台,突出“视野辽阔、资讯密集”的优势,为全国教育后勤同仁提供优质、全面、快捷的资讯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