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青春正当时 战‘疫’勇担当”主题座谈会

2022-04-15 15:17:04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4日,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青春正当时 战‘疫’勇担当”主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出席座谈会并与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座谈交流。

  卢新波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校园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学生党员认真思考“该以怎样的确定性去应对充满不确定性的未来和世界”等问题。他表示,疫情防控关乎“国之大者”,在疫情面前,新时代学生党员更要肩负起青年人的使命担当,自觉站在时代发展的大格局下,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社会发展和服务学校大局中学会积蓄力量,践行人生规划,实现人生价值。

  卢新波要求,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面对急难险阻时挺身而出、勇担大任,真正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理想信念,科学合理有效地规划安排学习生活,养成积极锻炼的习惯和阅读经典著作的爱好,用辛勤和努力为未来的人生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当好学校与学生的桥梁纽带,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反映同学们的诉求,贯彻落实好党的方针政策,时刻体现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与会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座谈会主题,结合各自在疫情防控期间担任志愿者、在线学习、在线求职等经历分享了个人的体会与思考。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团结广大同学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防疫政策,科学合理防范疫情;坚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之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关心国家大事,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召开前,卢新波还走访了美嘉苑5号楼406寝室,并与同学们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习、生活与职业生涯规划等进行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