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设计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适应性心理讲座

2021-10-12 15:41:36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10月11日晚,设计学院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开展2021级新生适应性心理讲座。讲座由学院心理辅导员刘洋老师担任主讲。
  刘洋开门见山地从生活环境、学习环境、人际环境、语言环境、经济环境等五个方面列举了大学生活与高中生活的不同之处,围绕高校新生的常见心理问题,巧妙运用生动形象的事例阐释心理健康知识,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紧抓全场同学的注意力。最后,她通过一段8分钟的视频短片带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嘉兴学院心理健康中心的基本情况和预约方式。
  此次讲座反响良好,同学们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全面地认识了心理健康教育,掌握了更多调适身心的方法,为今后塑造积极乐观的心理素质,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生活打下了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