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人才学院学员参加嘉兴市教育系统“重走一大路”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21-07-13 20:02:32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7月11日下午,全市教育系统新时代“重走一大路”启动仪式在嘉兴火车站举行。来自全市小学、初中、高中、中职、大学的学生代表、返乡大学生代表和各县市区党员教师代表,来到狮子汇渡口、南湖革命纪念馆等地,重走一大路,传承红色基因。我校人才学院六名同学代表嘉兴学院参加启动仪式。

  人才学院汪馨垚同学担任大学学生代表旗手;施佳悦同学同嘉兴市第一中学、嘉兴一中实验学校和嘉兴市实验小学的学生代表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代表嘉兴学子说出了《七月的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施佳悦同学还接受了嘉兴教育的专访。
  人才学院宋侣涵同学接受了嘉兴电视台禾点点采访,并登上禾点点新闻头条。他表示,身为红船旁的青年大学生,应当用青春和热血,以澎湃的斗志迎接崭新的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人才学院全体学员跟随嘉兴技师学院学生志愿讲解员先后参观了嘉兴站历史博物馆和南湖革命纪念馆,聆听红色故事,感受信仰力量,感悟初心使命。
  人才学院指导老师马晋谈到,嘉兴学院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其学子更应该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此次参与全市教育系统重走一大路活动对同学们来讲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引导学生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扛起使命担当,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