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追本溯源学党史 奋勇争先开新局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红船启航》主题展

2021-07-08 17:45:24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8日上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红船启航》主题展。公司7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红船启航》主题展以中国革命红船启航为主题,以党的初心使命为主线,以党的发展历史为脉络,全景展现了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展览由“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4个部分、21个单元组成,并设“中共一大代表人生轨迹”“中国共产党党章发展历程”两个专题。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承载着记忆的照片,无不深深震撼着每位党员的心灵。学史悟史、以史明鉴,通过参观,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在新时代勇敢追梦、为民服务,用心用情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在宣誓墙前,全体党员在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国祥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吴国祥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对党史与红船精神有更深入的了解,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对党的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传承下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